伽椰

学生狗一枚,文笔渣。求轻喷

很喜欢月歌帝国的设定,手痒想改成我想象中的框架,所以特此发上我的新设定,占个坑先╰(*´︶`*)╯

首先,大体环境不变,舰队侵略地球,适格者与反叛者一起保护地球。心兽的设定也不变。唯三不同的是:
  一,对方派出的不止是母舰,同时也有战队,需要适格者进行战斗

二:心兽与适格者的距离无限制

三:我将适格者分为三等:(这一点借鉴 @流云香雪 的分为三等的创意,但具体内容不同)

第一等:年长组,心兽能力强大,能够给予适格者一种超能力,与适格者一起并肩战斗,战斗时适格者所受的伤不会反映在心兽上,反之亦然。

第二等:年中组,心兽能够变为武器,帮助适格者进行战斗,一般无法自主战斗,需要适格者操作。(这个武器以后会进行说明)年中组跟随队长进行物理攻击。

第三等:年少组,心兽攻击力弱或无法攻击,其这之中最强的心兽为郁的北极熊,能够保护其他人。心兽各有各的特长,因此年少组相当于敌后工作者,夜和葵的外交和传信工作便划分为他们的工作。且适格者的伤会同时显示在心兽身上,造成同等伤害。

在此特别介绍年中组的武器。

葵的琉璃鸟(如果我没记错的话):变为手臂上的箭矢,能够进行远程连发激光进攻,近战可变为短光剑,见图①②

新的黑豹(如果我没记错的话):变为身上的铠甲和一把无坚不摧的电剑。头盔中有数据分析功能,能够准确判断危险。见图③

夜的浣熊(如果我没记错的话):双心兽,一个心兽变为一只翅膀,合成一副黑白天使之翼,依附于适格者身后,拥有绝对防御和短暂的治愈能力,能够瞬移,攻击方式较特殊,只能反弹别人的攻击,无法主动攻击。见图④

阳的火蜥蜴(如果我没记错的话):变为一把(有时为两把)枪,能够准确进行瞄准和发射,发射子弹的类型可随心而变,比如激光,麻醉弹随意切换之类的。见图⑤(请自动脑补一把红白色的枪(つд⊂))

年长组的超能力:等待我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出来的后文揭晓。
年少的工作和作用:同上

最后注明:此为本人费劲吧啦想出来的创意,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我填坑٩(๑^o^๑)۶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