伽椰

学生狗一枚,文笔渣。求轻喷

月野帝国【使命觉醒】

第一章·第三节
   另一边,黑组的会议室里……
   “驱!你已经吃了五个红豆包了!不要再吃了!不是说好了等会儿陪我去吃快餐的么!”
   恋一边喊着,一边伸手要去抢驱手上的第六个红豆包。驱像护崽一样护着自己的红豆包,同时拼命地咀嚼着嘴里刚塞进去的第六个红豆包。
   场面异常混乱。
   “啊,粉毛,你很吵诶。”一旁被吵醒的新睁开惺忪的睡眼,没好气地说道。
   “喂喂喂,别叫我粉毛好不好,我有名字,恋,恋爱的恋,啊,说起爱,她是我的妹妹,可可爱了(*˘︶˘*).。.:*♡……”(此处省略一百字)
   新无语:“我对你妹没兴趣。”

   一旁的驱趁着恋转移了视线,想要赶紧把红豆包咽下去,但因为吃得太急而不小心噎到了。
   如救星般,一杯水放在了驱的面前。
   驱赶紧拿起水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。
   是葵。
   啊,天使啊。驱看着葵,愣愣地想。
   “以后吃东西慢点哦。”葵微微一笑。顿时,kirakira的星星和花出现在了葵的周围。
   “啊啊啊,太闪了!难道……葵真的是王子吗?”恋顶着星星眼,十分羡慕地看着葵说。
   “不是哦。”又是一个亮人的微笑杀。
   恋、驱:(۩⊙o⊙۩)我选择死亡

   被晾在旁边的新看着葵,嘴角翘了翘,然后缓缓地开口:“葵……”
   葵一愣,看着新的眼睛,似乎明白了什么,颇为无奈地说:“不行哦,新,你喝了太多的草莓牛奶了,不能再喝了。”
   “葵……”
   “不行。”
   “葵……”
   “不行。”
   “葵……就一盒。”新可怜巴巴的看着葵。
   葵一下就心软了:“最,最后一盒…不能再多喝了。”然后从兜里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盒草莓牛奶递给新。
   接过草莓牛奶的新心情大好,“谢谢我们闪亮的王子殿下。”
   “才不是王子呢,新。”
   恋、驱:我是谁我在哪(۩⊙o⊙۩)我选择死亡

   会议室的大门被推开。室内的四人感觉到有一股强大的气场扑面而来。没错,他们的王——睦月始,到了。
    春紧跟其后。
   其他四人看得出,这两个人的心情不太好。
   按说始低气压也就算见怪不怪了,但是一向从容的春也如此严肃,着实让人心里发毛。
   四人赶紧起身问好。始点头实意各位就坐。
   会议厅里气氛又再一次诡异起来。
   恋和驱同时咽了一口口水。
   葵紧张地和新对视了一眼。
   春推了推眼睛。
  
   始用目光扫了一眼自己的队员们,然后缓缓地开口:“葵…”
   被点到名的葵赶紧回答:“是,始桑。”
  “你和新的武器训练得怎么样了。”
   “进度一切正常,月底我们估计就可以进行实战了。”
   “很好。恋。”
   “是…始桑。”恋一脸紧张,生怕下一秒始的铁爪功就用在自己身上。
   “你和驱的综合训练的进度呢?”
   “没有问题,一切正常!”
   “你们的工作是保护市民,千万马虎不得。”始一脸严肃。
   “是!”恋和驱同时答道。
   “那既然大家都到齐了,”春笑着说,“始,赶紧开始吧,这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呢。”
   “好,会议开始。”

   黑组全员到齐
   代号“引力”
   战队序列:01

评论(2)

热度(13)